close

今天早上鬧鐘響起,按掉後,我竟然做了一個夢。夢到我接到一通電話,有個男的跟我說:「待會我們有一場面試(不到一小時),看你要不要來,不想來也沒關係。」我在心裡想:這個男的(應該是實習生吧)怎麼這麼沒禮貌。但我還是答應他,並匆匆出門趕車。
下一幕竟然是彰師附工前那條路(我到底要去哪面試?自己把彰師場景套進來),我在路上發現有4個年輕人,正以樂團的形式在路邊表演,還有好幾位年輕人是觀眾,在一旁專心聽歌。
我正想直接穿越人群,卻聽到熟悉的歌曲,猛然發現這個樂團不就是「透明雜誌」嗎?我好想聽他們的現場live阿,未免太巧了(正在唱Night Cruising )。於是我忍不住停下來,並且跟旁邊的人確認他們就是透明雜誌。在聽了半首以後,發現自己已經遲到十分鐘了,不得不走。就跟剛才攀談的那位看起來像男大生的人說,希望有機會能再去聽他們的live。接著就匆匆往右轉進便當街,夢到這邊我就醒了。

差點遲到。

後來我想了想,面試很常有,尤其是那麼不尊重人的面試不去也罷(可能也不是什麼好單位),如果再夢一次,我會留下來聽。什麼面試什麼的,管他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